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迎春花_4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12-02 10:37:00

  迎春花是春的使者,也叫报春花。它既不像玫瑰那样红艳,也不像万寿菊那么苍黄。它那小巧玲珑的模样,惹人喜爱。

  春天,迎春花露出了美丽的笑脸,远远地看去,一朵朵花像一个个小喇叭。近点儿看,每朵花由六个花瓣组成,花的中间有细细的花蕊。它的颜色是嫩黄色的。一阵风吹来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。

  夏天,迎春花开始渐渐地发黄了,但嫩绿的树叶才刚从树枝里探出头来,为迎春花增添了一番景象,远远看去,就像一个个黄色的士兵守卫着他们那绿色而又美丽的家园。

  秋天,树枝开始发黑了,花朵也已经快全部枯萎了,一阵秋风吹过,掉落的叶子和花朵便在秋风中飞舞着,如同一架架滑翔机,在空中遨游,也如同一个个舞蹈家,在空中展现自己的舞姿

  冬天,枝条上留下了一层层的雪,就像一座座形态万千的雕塑,在春寒料峭的季节,迎春花不惧寒风吹打,从雕塑里探出头来,露出那黄澄澄的花苞。

  啊!春天来了,迎春花报晓再一次带给我们灿烂。

    五年级:十二生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