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[期中征文]我想握住你的手_500字

本站原创 2014-11-27 10:59:05

  在繁华热闹的大街的尽头,我总能看见你们,佝偻着身躯,背影十分的苍凉。你们是一群孤苦的老人,面色苍白,皮包骨头,在垃圾堆里翻来覆去。也许,你们被儿女嫌弃,赶出家门,被迫流浪,也许他们无儿无女,老无所依。你们一定十分伤感。虽然我无能为力,可我还是想握住你们的手,当我明白我能做的那么有限,握手或许就是唯一的守候。

  在硝烟四起,战火纷飞的伊拉克,流离失所的朋友们啊,食物匮乏不足以让你们充饥,时不时还会有炮弹落下,威胁着你们的生命。战争摧毁了他们的家园,拆散了你们的家庭,你们的内心充满了恐惧。我多想握住你们的手,让你们的心灵得到片刻的安宁。

  在医院的病房里,你们身患绝症,经受着病痛的折磨,你们曾经在绝望中等待着死神的降临。你们一定在很多个夜里不曾合眼,而后终于在一个黎明,你们被朝阳洗礼。终于决定,有生之年,不要在黄昏里等待,要看很多的日出。我多想握住你们的手,给你们生的希望,你看那窗外的嫩芽,是今年三月刚刚跃上枝头的,所以生命啊,就是冬天与春天的轮回,冬天我们好难过,可是呢,到了春天,我们还有一场遇见。

  此刻,我手里握着的这支钢笔呀,我想握住你的手。我知道你也是一个敏感而善良的孩子,你一定要陪我写很多的故事,写这世界上很多人的握手。

  五年级:陈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