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[期中征文]灰色的秋天_350字

本站原创 2014-11-24 10:12:36

  一年四季中,我最不喜欢的就是秋天。

  秋天的草地上稀稀疏疏的,小草都开始发黄了,有的还枯萎了,它们都垂头丧气的弯着腰,趴在干燥的地面上。

  秋天的树也不好看,树上的叶子渐渐黄了,风一吹,叶子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;树皮也慢慢裂开了,就像老人脸上的皱纹;树枝干枯了,咔嚓一声,忽然就会掉落一两根来,这时要是有人经过,没准头上就会长出一个包来。

  天气不好的时候,天空总是阴沉沉的,就像有一个人拿了一块灰色的布遮蔽了整个天空。天空很寂静,鸟儿也很少见到了,只偶尔听见一两声凄厉的鸟叫声。

  秋天的雨凉飕飕的,它跟春天里的蒙蒙细雨不一样,也跟夏天的狂风暴雨不一样,还跟冬天冰冷冷的雨不同,落在你脸上,脖子里,你会禁不住的打个寒颤,只凉到你心里去了。老话说:“一场秋雨一场寒,十场秋雨要穿棉。”这话太有道理了。

  这就是我眼中丑陋的秋天。

  三年级:高子馨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