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信念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10-20 10:25:08

  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;心中有信念,活着才有劲头,若心中无信念,便像行尸走肉,傀儡一般......

  纵观历史,多少革命前辈,为了革命事业,洒热血,抛头颅,勇往直前,他们也有家,有业,他们为什么不怕死,因为他们有为祖国革命献身的信念。刘胡兰为了自己的信念,面对敌人的铡刀,视死如归。董存瑞为了自己的信念,手托炸药包,粉身碎骨。伟大的毛主席领袖,更是为了让广大穷苦大众翻身做主人,建立新中国,呕心沥血,历经千难万苦,走过了二万五千里长征,在长征中遇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,广大的红军战士,凭着坚定的信念,咬紧牙关,在毛主席的带领下,终于走出了二万五千里的草地。试想,如果没有信念,红军战士还能走出草地吗?毛主席和广大的红军战士,凭着坚定的信念,硬是创造出了神奇般的传奇!俱往矣;如今我们生活在这和平年代,衣食无忧,更应该坚定信念,好好学习,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,好好报效祖国,使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。

  我一定要坚定信念,努力学习,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。我坚信,我一定能做到!

    初三:李春灵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