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军训,我的教官_10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10-08 16:26:10

  如果你问我觉得“军训怎样”?我会毫不犹豫的说:“life is not all roses。”想知道为什么吗?那是因为我们的教官,给我们带来许多不一样的体验及乐趣,“低调”这个名词,便是教官的口头禅了!

  军训时温柔的,教官是羞涩的。记得教官的自我介绍,台下一阵欢呼,他羞涩地走到讲台,面对我们的热情和欢呼,他有点不好意思,脸蛋“唰”下红了。他流利地从口中说出,我姓教官,名字是陈。我们狂笑,他才意识到说反了,他添了一句:“低调,你们懂的!”晚上微风拂过,依昔记得那个晚上的军训:我们排着队列到楼下集合,教官熟练地叫着口令,而我们却一点也不听命令,嘻嘻哈哈哈,也许是我们班太可爱了,太热情了。他也笑了,笑得是如此灿烂,显然,他被我们感染了。其他班的教官们都一本正经地训练着同学们蛙跳,掌上撑,上下蹲立……一个个同学都累得跟“苦逼”似的,那气氛是严肃的,惨淡的场景!而我们,就是简简单单的踏步,立正,站立,最苦的不过是上下蹲,我们班这里永远没有暴风雨,因为有他在!军训时温柔的,教官是羞涩的!

  我们不知道教官的名字,但我们总能第一眼认出他:麦黄色的肤色,魁梧中偏弱小的身材,总是穿着一套精神的迷彩服,耸搭拉着一颗精灵的脑袋。每次走出来,总是走得最慢地,似乎花儿迟迟不肯绽放美丽,并且走路走得慢悠悠的,嗓子有点哑,他就是我们的教官。

  我们的教官很低调,从不高调地亮出自己,而且从细节中体现自我。教官熟练的口令,整齐的步伐,几乎完美的军姿......这不得不让我们敬佩!教官总是温柔的,让我们站军姿二十多分钟,便让我们休息,而他偶尔趁司令不在的时候,站在角落里冒烟,这是他独特的本领!我们问他,是不是被我们气到冒烟了,他滑稽地转过脸来说,你们都知道啊?明知故问。是的,我们都知道,他跟平凡的人都一样,有着一样的习惯吧!

  他就算生气,也是温柔的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他的笑点很低哦,只是有时候忍住不笑,是为了保持军人的严肃,军人的形象罢了。曾记得有一次:他罚我们班蛙跳,我们累得气喘吁吁,上气不接下气的,当然啦,我们知道他不忍心再加几组的,他总会在我们快累坏的时候,不时来个温柔的问候。看吧,我们的教官可爱吧!

  老实说,军训其实一点也不苦,倒是挺好玩的,因为有个低调,温柔的教官嘛!

  难忘的军训,难忘的教官,别了!

    高二:李巧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