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经典与时尚_750字

作文网整理 2014-09-05 17:24:52
  谈起经典,人们一定想起了中国四大名着。谈起时尚,人们想的是衣着,这是现在人的思维,我无法扭转他们的思维,但我想说:经典与时尚是一对兄弟,这是对你们而已,但对我来说经典是死亡,是时尚是生存,生与死也是一对兄弟。
 
  经典就是过去,而死亡就是享受过去的过程,心中的艰苦泪水只有在哈迪斯召唤的那一刻消失,那一刻的自己高兴,终于解脱了自己,放下了沉重的包裹,闭上了眼睛,去了冥界。死亡并不可怕,死亡是经典对于你们来说,不一定会接受!我接受了。中华五千年里,多少好汉不是一死了之,项羽,宋江等不是意义在历史长河中死亡,并非正常死亡。他们明白了世界的本质,而死亡!死亡对于他们是最好的解脱!他们的死亡诠释什么是经典中的死亡!
 
  时尚就是生存,而生存就是享受想现在的过程,心中的苦,泪水不停地积累,为了梦想而生存的人,他们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精力,才成功,生存独异于他们来说不一定接受!我接受了!只有自己好好的活着,活着才能去享受生活,充分的体现时尚,从西汉司马迁忍辱负重写写史记,到现在张海迪坐轮椅教书育人,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是时尚的生存!
 
  而我是软弱的,我曾幻想过死亡,想成为经典:黑色星期五,一块墓地,一群身穿黑色衣着的人,抬着“我”架在木头之上,一位后人真诚念着悼词,留着泪水,说完后,木头燃烧,“我”成了灰木头熄灭之后,所在之地的土被装在一个罐子里,在一块早已挖好的墓地中,把“我”放了下去,埋上了土,墓碑上刻着“……之墓”,墓前放了一束黄菊花。
 
  我只是一个愤青,经典离我很遥远,可是我心中明白:经典以时尚,正如生与死一般,二者有着千丝万缕之联系,也许,我心中的经典与时尚,正如生与死一样,没有什么!只有向前看,向前追,超越经典,体现时尚,让生与死在那一刻不再害怕!让自己的“经典”成为“时尚”或许才是王道!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