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梦想与收获_6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8-25 20:50:04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。在成长的道路上,我们正因为有了梦想和憧憬,才努力着,奋斗着,坚持着。我认为梦想是人生的主宰,没有了梦想就没有了人生;梦想是蓝天上高高飞翔的大雁,想捉住它是很困难的。我一直奔跑在追梦路上,荆棘遍路,笑声不乏,泪水和汗水是永久的插曲。

  我的梦想虽然不大,但却对我充满着激励。在小学时,爸爸妈妈希望我能考上一个好大学,不惜付出一切。从那时起我便确信了自己的梦想。每当看见哥哥姐姐们一个个走进大学的校园时,我便更加确认了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,仿佛是我心中那个梦寐以求的天堂。

  有了梦想还不行,不去耕耘,不去播种,就没有果实。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攀登。”有了梦想,就要懂得耕耘、播种,这样成功的梦想就离我不远了。我们在追梦的时候,也许会遭遇失败,但是,请不要沮丧,也不要放弃,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可以实现梦想!要知道,失败是成功之母。相信自己,坚持下去,迎接你的,会是成功和自豪。梦想,就要脚踏实地,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完成,去实现。

  为了这个梦,我努力地学习知识。因为我知道,要实现这个梦想要付出努力、艰辛和汗水。可是,我并不畏惧,哪怕前行的路上会有狂风暴雨,我也不会停止我前进的脚步……

  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,我收获了一个道理,不管做什么事,最重要的莫过于我们的努力拼搏,因为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换来成功,创造辉煌。让我们扬起努力的风帆,想着自己的目标一起奋斗吧!加油!我的大学!加油!我自己!

    五年级:连佳圆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