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心灵的眼睛_10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8-14 18:30:40

 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一样的,但为什么有人十分优秀,有人却很平庸呢?因为上帝给了每个人两双眼睛,一双在头上,另一双却在心里。心里那双眼睛就是“心灵的眼睛”。成功与失败的差别就在于,成功者用了他心灵的眼睛,而失败者只用了他看东西的眼睛。成功者用心灵的眼睛洞察了每个人的心理,从而做出了正确的判断。但失败者只用它看东西的眼睛,盲目地做出判断。

  但是,心灵的眼睛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都可以随便用的,上帝只让那些正义、有节制力的、善于观察并积极上进的、看似平凡但内心不平凡的人使用。当然,每个人也都需要锻炼,不是一开始就能用的。因为只要你努力将心灵的眼睛激活,你就可以轻而易举地看透别人的心理。

  所以,当你有了心灵的眼睛,你就会和别人不一样了。你看到的就会不只是外表,还有内心。而没有心灵眼睛的人,就只会看见外表。你应该激活心灵的眼睛,让你成为成功者!

  我希望大家都激活心灵的眼睛,成为成功者,获得辉煌的人生!

    四年级:高英杰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