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思念的朋友_30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8-14 14:57:21

  天空中一直有一座桥,换名为彩虹桥,它连接着海岸两面的人们,看那七彩的颜色,似乎象征着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,虽然不是来自于一个国家,但有同一颗心……

  他们是一个个传奇人物,拥有一身正义。有福同享有难同当,即使在闹别扭,在吵架,也保持着朋友的原则,他们就像英雄豪杰,虽没有盖世的武功,却也得到灵的根基。他们不是神,他们也是人,也会犯错也会叛逆。但是他们却拥有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情谊!

  相隔不知道有多久,在普通人的眼里也许只有一年,也许只有几个月。时间流逝,似乎不带一点情面,匆匆离去,却不给你看清它的机会。转瞬即逝,从幼儿园到一年级,再到六年级,最后到初中,我已长大......是啊,长大。小时候,总是盼望着长大,长大多好啊,长大就是大人了,就能像小鸟一样的自由自在了,现在回想,那是的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啊!长大以后,却又总想着时光能够有倒流,小时候多好啊,什么事都不用做,哪像现在忙死了!

  是啊,小时候多好啊,我多盼望能回到,那个我们,才学会a、o、e;1、2、3的我们。还记得,那一张张还没有成熟的笑脸,却透露出几分大人的气息,让同学们憨笑不已。一双双稚嫩的小手,在空中不断飞舞,却也摆着大人的架子,教训着身边做错事的同学。那时生活在校园里,就如同生活在魔法城堡里一样,早晨太阳照射在城墙上,一只只可爱的精灵伸着懒腰,扑扇着自己的翅膀,走到自己的学堂每,一天都有着精彩的故事……

  天上天有一片云,云是洁白无瑕的那么纯洁,像是冬天里空中飞舞的大雪,即使是冰寒冻地的大冷天也会有雪的衬托。像是我的同学们,及时每个人都有失败,都有挫折,但是在挫折的面前却也总站着我们的伙伴,陪着你,安慰你。天上还有一群鸟,这是一群自由自在互相打闹,互相捕食的鸟,即使是在乌云密布的雨天,也能看到这么壮丽的一举。像是我的同学们即使是比赛失败了,也能泰然自若的面对,画出更美更为绚丽的一夜篇章。地上有一片草,草儿衬托着艳丽的花朵。四周一片绿,仿佛是长青的的树。草上种着一棵棵树,树连着根,仿佛它的生命是大地所赐予的。就像我的同学们,一年四季永远的充沛活力,用心点缀着这个校园的色彩。地上还有一片海,是那么的波涛汹涌,海浪拍打着海花,不知道它们会不会疼呢?浪声潇潇,好似被风吹的梧桐树叶,清脆。但又似那沉闷的鼓声,远远而生长。就像我的同学们,经常不懂事,为了一些小事儿打架吵闹,真似那大海啊。

    初一:杨鑫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