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重庆中考满分作文:我为青春画上一个句号_3000字
这首《赠伊人》一直都是装着不一样的感情,是哪个女孩我不知道。其实,我也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爱过就是爱过,这是否认不了的。时间都已经过去这么长了,再怎么刻骨铭心,也无需多么的在那么意外了。
这么久过去,不知你是否还会记得有个人一直都在,从未离开过?我们也没想过会是这样的一个结局吧?在过来的路上,你一直以完整的样子活在我的记忆里。等你又忘记的时候,还是可以问我,我们再重新过一次完整的连续剧。
张小娴说过:“没有写过一封情书便收获的爱情,总不可靠。”所以我觉得现在的我是,站在时间的末梢上,来填补这么一段过去的空陷。纪伯伦在情书中说:“我们彼此接近,故而对生命的孤独,我们从不急躁,从不恐惧。你是我世界里的花朵,你是我世界里的欢乐,你是我世界里的祥和与美丽。我想与我那永不采摘的花朵一道升腾。因此,我现在就要外出走一走,对我的爱道声欢迎。”所以欢迎来到我爱的世界和我在这个世界的爱。
黑色是繁华的最奢侈,夜色如墨。偶尔会有那么一种情绪萦绕在心头,你知道嘛?我可能对我自己失去了信念,丢失了爱情的宝石我也已经失去了再去爱你的资格。这种想法时不时的窜改着我的感情,弥漫在我夜色下的苍白中,霭霭沉云,只有红着眼说我不想再见你。想起当年青涩的自己,感觉到的只有不忍。
无厘头的藤蔓已经攀上了残墙,留下的只有痕痕白斑,像是一种绝望的孤独,时刻守候在芸芸人群中。有人会懂得的我这份悲愁嘛?至少你还是不懂。虽然说自己的苦痛自己背负,然,有人搀扶也是一次难得的回忆!多年以后我们还会记得:当年,一句简单的话语,两个陌生的背影,意外的邂逅,显得多么纯粹。我一直不认为白色最纯洁,我最喜欢浓浓的墨色,让我有种安心温馨的感觉。小时候害怕黑夜,站在现在的角度想想,人总是对于未知的事物感到恐慌,但人是有一种命中注定。而我,命中注定属于这片荒凉的夜色。
追忆已久的日子,就像是花蝴蝶的绚丽舞姿,蹁跹婀娜,我梦中的那只花蝴蝶,有着七彩色的翅膀,翅膀上面布满了赏心的花纹,两只微卷的触须,是你那三千青丝幻化而成,完美的曲线,灵巧的肢躯,柔软的细腰,在月光下,你这只花蝴蝶,在云空中缠绵。玲珑的身躯,像极了夜色下迷人的暗精灵,一声叹息,就连幽怨的湘女也黯然不已。我深深的沉醉于夜色下,就是为了等待你,等待你那夜色下的蝴蝶身影。静静的夜,只剩下了我兀自的心跳声和灼热的目光。
我说,你会喜欢满天星,因为你是那么的安静,不论什么时候。你就像是海妖一样的让我着迷,你的所有就像一把火烧透了我的心脏。你的完美甚至会让我感到逃避,只有躲在暗暗的角落偷看着。但是遇见你就是太阳的升起,无数次的冲刷着我的黑暗,而且每次都是那么让人迫不及防,也不是我不堪一击,是那种力量如此强大。
苍茂的绿树下,我宁愿做一桔攀附着你的藤蔓,缠绕你,护着你,永远。这种感觉来得如此顺乎自然,我的心已经开始了沸腾,慢慢地溢出。多少次拿起手机想拨起那个号码,但仿佛是缺少了某种勇气,始终不得。这时我发现,想你的同时最是一种折磨,对我自己的深深的折磨,但这是我自找的不是!无数次的千疮百孔,在心上留下了许多的属于你的痕迹,我不是飞鸟,你也不是鱼儿,相信这还是我们的最深刻的回忆。
佛说:前生500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,也有百年修得同船渡,虽然我不相信前世论,但我相信缘分。如果这次不能紧紧抓牢你,我会后悔,估计不是一辈子就是半辈子。我祈求你给我这次机会,不要再让我在茫茫人海里兀自地只看你的背影,留下我单薄的身影。再文艺的话也比不上“我需要你,”再浪漫的话也不如“我爱你。”不要只留下你的发梢,我只要轻轻抚摸你的额头;不要只剩下你的雨伞,我还想陪你漫步在蒙蒙的细雨中。没有了你的雨巷,再也找不到丁香一样的你。
我不要众里寻她千百度,请不要漠视我等你的态度,不希望你会站在云空,那么的让人触之不及。不要在拨动了我的心弦后再次让我漂浮不定,乱过后的思绪无法整理,缠绵成了棉花球,末了终始。我见山盟,只愿记住你的好。木樨—桂花的别称,金黄碎花一簇簇排满了枝头,光影流转时像散发出光芒,呼吸中,空气里充斥着微甜的沉静,香气纯粹沁人。桂花香气只飘向你离开的方向,一路向东,我要打破我的泡泡,去触摸你光滑的脸颊。
思念成灰,思念固然不是故乡,也不是艺术,思念是一种陌生的力量;这陌生的力量缠缠绵绵,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茉莉花香,馥郁甜甜,射中了我的心坎。昨年,我没能牵上你的手;昨年,我没能吻上你的唇;昨年,我没能说出我爱你。而今,我的心却折磨得我痛苦不堪,日不得食,夜不能寐,辗转反侧只为想你。你又怎能忍心我哭泣了三天三夜,在三更半夜,暗自神伤自从离开后,我开始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舔伤口,有人说我是犯神经,也有人说我是自装深沉。为什么我会喜欢黑暗的角落?
我的爱情太矜持,所以错过的太多太多,我也知道在这个时候说爱你是不是很迟了。但是,我必须让你知道我的心时刻为你跳动,那永远为你流动的血液里满载着的都是你最喜欢的满天星,那随时都可以为你绽放。从相遇你,到相识,再到相别,我是一直都不敢和你问好,和你说再见。我清楚,我的懦弱曾经伤害了你,我也清楚,是我的幼稚在我们之间画上了一个句号,虽然我一直认为是省略号;你知道嘛?对于一条失去方向的船来说,所有的风向都是逆风的,而你,恰恰就是我苦苦寻找的方向针。没有了你之后,我就一直在无际的漂泊,在这样的漂泊下,注定是孤独的,是一种无尽的、近乎绝望的孤独。我想,在这片已经不再蔚蓝、纯洁的天空下,如果还有你与我一同哭泣,那么就值得我为之受苦。
好久也没有见到你了,我也一直没勇气给你打个电话,或者发条短信,我害怕,甚至恐惧。但是思念真是一种病,每当拿起手机,翻着通讯录,看到你的名字,手会不自觉的颤抖,不知是紧张还是害怕。回到了大学,我学会了抽烟,我知道,这会是一个不好的习惯,但是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慢慢的学会忍受孤独,有句话说“烟比女人好,伤肺不伤心。”
一砚笔墨为谁候,画一生情入颜容。朱砂秀,钗头钩,蓦然回首。你知道嘛?在我还没有遇上你之前,我还从来没有知道爱和情其实是不一样的。我发现爱是一种人能主动的,在思想上是一种自我的付出,不管结果是不会有收获;而情,我想是一种对对方的依赖,人能被动的。我不想错过你,时间慢慢的滴下的时刻,我在梦中为你写下一首诗。只有唯美的可人儿,才有着造出如此若瓷器颜皓的梦。
小时候总是期盼着长大成人,长大了之后才知道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,而这种代价,往往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接受的。现在的我们是两条平行的直线,失去了相交的代价,但是你就像是一个黑洞一样改变着我的轨迹。我相信,有一天,我会很意外的在某个时间,某座城市再次遇上你。
爱你不敢随便说出口,相思我也缄口沉默,不会在你笑靥如花的时候送你红豆,只想在你哽咽难过的时候吻去你眼角的泪水。如果不会浪漫,那么我的诗歌可以给你一切你想要的;如果我是魔鬼,那么你就是我诗歌中的安琪儿;如果我还是幼稚,那么我的诗歌会超越我的防线。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生者可以死,死可以生。生而不可与死,死而不可复生者,皆非情之至也。是谁将那烟焚散,散了纵横的牵绊;听弦断,断那三千痴缠,只为你。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,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。人一生中无法否认的三样事物就是咳嗽、爱情和贫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