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父母的爱_30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8-04 15:32:25

  感谢爸爸妈妈对我的爱。

  有一天中午,我在家里睡午觉。正在睡着时,爸爸进房间来看看我是不是出汗。爸爸摸了我的头一下,感觉非常烫。于是爸爸就叫我起床穿衣服带我去医院看病。爸爸知道电动车没电了,就带我去坐三轮车。我告诉爸爸:“爸爸,我怕打针。”爸爸说:“不要怕,打针就像蚂蚁咬一样,不疼的。”我听了,就勇敢的去打针。打完了,爸爸又对我说:“俊杰,你真棒。”从此以后,我再也不怕打针了。

  星期六的早上,妈妈八点多就去上班了。她走之前告诉我不要玩太久。我和弟弟在家里玩,我们玩得很开心。突然,我不小心把妈妈的花瓶给碰掉下来了。妈妈下班回来的时候,弟弟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。我对妈妈说:“妈妈,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。”妈妈说:“没关系,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。”

  爸爸妈妈真爱我。

    三年级:黄锦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