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夏天的夕阳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8-04 13:27:36

  夕阳永远是那么的美丽,无论是在台湾还是在昆山。今天,我趴在阳台上,看着火红的夕阳伴着火烧云慢慢下沉。

  夕阳染红了西边的天空,一片片晚霞被映的姹紫嫣红,变得千奇百怪,哪儿有一位身着橘红色裙子的仙女,缓缓地从远方飘来;一旁又有一头有又高又大的大象真在溪水呢;瞧,那边的孔雀正在向别人炫耀着自己被夕阳染得五颜六色的尾巴;看,那有一群顽皮可爱的小猴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鲜美无比的桃子呢……不一会儿,他们通通都变样了,漂亮的仙女变成了高山,高大的大象变成了大树,高贵的空缺变成了恐龙,顽皮的猴子们便成了一只大猩猩……渐渐的,夕阳躲到了大楼的后面,只露出半边脸,像是在依依不舍的偷偷看着这个将要离开的世界。我看着彩霞,他们逐渐由五彩缤纷,变成灰暗,再回头瞧瞧那夕阳,他却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    五年级:王郁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