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信念_12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7-22 16:28:33

  风雨过后定会有彩虹,这是我一直坚定不变的信念。但,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情让我的信念破碎了,碎了一地,痛在心里。试卷发下来了,我的成绩来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。但成绩公开后,我发现那质疑的目光横七竖八地落在了我的身上,就是因为前几天我换了座位,一个学习尖子坐在了我的后面。我委屈极了,心里有说不出的苦,我努力了一个月的成果,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呢?不是说风雨后会有彩虹吗,为什么我得到的却是质疑?

  种种疑问困扰着我,我鼻子一酸,眼泪像线上的珠子掉了下来。心里的冤屈不知该向谁诉说。那种感觉就像是一个人掉到了黑洞里,多无助、多委屈。

  我懊恼极了,想看书来解解闷。直到我看到这么一句话:“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吧!”我顿时豁然开朗,心情轻松了许多。

  人生,必定是一个人的旅程,虽然有着许多质疑。但只要意志坚定,就会到达目的地,成为真正的胜利者!

    五年级:风之铃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