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兔子和乌龟_5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7-09 21:47:54

  自上次龟兔赛跑后,兔子和乌龟的关系日益不好。有一天,兔子佳佳向乌龟中跑得最快的乌龟奔奔发了一封挑战书,地点是在森林跑道,时间是在后天。

  乌龟奔奔收到信就回去找大家商量了。一只老乌龟说:“奔奔,去吧。”一只年轻的乌龟反驳道:“不行,奔奔不能去,上次比赛是兔子大意了,这次我们不可能能赢!”大家也随声附和“不行啊,不能去”“对,不能去!”“输了怎么办……”

  这时,老族长走到奔奔面前,摸了摸它的头说“奔奔,加油,你是我们大家的骄傲!”大家见老族长发话了,就没多说什么,不过奔奔却为老族长的一句话努力着……奔奔,你是我们大家的骄傲!

  很快到了比赛的时间,乌龟奔奔来到森林跑道,兔子佳佳一蹦一跳的到奔奔身边,友好的说:“我叫佳佳,你是奔奔吧,我期待与你的比赛”说完,佳佳一蹦一跳地走了。

  比赛快开始了,这次的裁判是松鼠冉冉,随着一声令下,奔奔和佳佳出发了,佳佳一路上遥遥领先,乌龟也不甘落后。许久,乌龟在一棵树下看到了佳佳,佳佳跑过来说:“若我赢了,我们可以做朋友吗?”奔奔点点头:“好,你赢了我们就做朋友。”

  这场比赛,兔子一雪前耻,赢得了比赛。奔奔则回家了。过了几天,老族长对奔奔说:“奔奔,你的朋友来了”奔奔高兴地出去玩了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夏妹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