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堆雪人_650字

转载 2014-07-02 22:28:10

  今天,崔老师带大伙出去堆雪人,我们高兴极了!来到操场上,北风呼呼的刮着,雪花被刮得漫天飞舞。大地银装素裹,世间的万事万物都像在沉睡之中,只有我们欢呼雀跃在雪地之中。

  我们先打了一阵子雪仗,只觉得身上热乎乎的。这时崔老师来了,我们开始堆雪人了。崔老师拿着铲子,我们拿着笤帚、簸箕,我们开始行动起来。吴萌霖拿着簸箕收雪,李亚飞扫雪,我们手中没有工具,只好用双手捧雪。双手冻得眼看就要结冰,脚也像是被什么东西咬着似的疼,我咬着牙忍着。崔老师领着吴萌霖做雪人的身子,我们就滚雪球做雪人的头。我想,雪厚厚的,肯定很容易滚成雪球的,可是雪很散,怎么也揉不到一块儿,我们很着急。这时,崔老师过来指导我们,先攥一个大雪球,攥结实了再放到地上滚,越滚越大,最后成功了。我看了看同学们都冻得鼻子红红的,嘴里喘着热气。

  我们把雪人做好了,看看头部还少几样东西,我把胡萝卜插进去当作鼻子,用蚊香做眼睛、嘴巴。再把香烟放到嘴上,帅,那可真叫酷!我们拿来了垃圾篓,给它戴上了帽子。崔老师让我们每个人在雪人旁边照了相。拍照时,雪人仿佛有了生命,它好像在说:“小朋友你们真勇敢,不怕冷,陪我一起玩儿。”紧接着,它跟我们一起跳起了欢快的舞蹈。上课的时间就要到了,我们向它告别,它好像哭了。它害怕离开我们,好像是离开我们,它就没有了安全感似的,它怕自己融化了,又怕自己被别人粉碎了,我们也实在不舍得这位“朋友”啊!。

  今天,我们玩得很开心。也体会到了堆雪人的艰辛,更懂得了无论做什么事都是要付出努力和代价的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张昂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