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咱们班的新鲜事_4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6-15 18:49:23

  人的一生没有挫折就学不会坚强,梅花没有傲立霜雪就不会成为寒冬里的一抹艳阳,毛毛虫没有经历痛苦就不会成为天空中飞舞的花蝴蝶。

  在一个数学课上,我们都静静地在课堂上,数学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含有计算题和应用题的卷子。拿到卷子我开始认真地答题了,写着写着“哎呀!”竟然错了一道题,我连忙拿出消字笔和油笔改错。这时,数学老师对我们说:“前几名全对的,下课到我办公室领两个本子。”我听到了,高兴地对我的同桌杨凯南说:“看谁全对,还是前几名,咱俩来比赛吧!”他看了我一眼,就写了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我对他说:“比赛结束了,我赢了!”我上去让数学老师批卷子,我得满分。我会到位子上写作业。“嘶嘶嘶”的声音传了过来,哈哈!原来是马博文的数学卷子被老师撕了!下课铃声响了,我就跑到办公室里领了两个数学本子,这时我想起了一句名言“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”。

  其实,马博文只错了几道题,数学老师为什么要撕掉他的卷子呢?原来,是他的字写得不好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marong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