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劳动公园滑雪场游记_12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5-09 21:36:05

  早就听说滑雪很好玩儿,很刺激,而且越小的孩子学的越快,趁着寒假还没结束,我央求着妈妈带我去见识一下。

  我们坐车来到了劳动公园,妈妈说公园里有个儿童滑雪场,是专门为小朋友设计的一个冰雪乐园。走过曲曲折折的小路,在我正怀疑妈妈是不是领我走错路的时候,我猛一抬头,就在小路的前方,一片雪白豁然映入我的眼帘,晃得我有些睁不开眼睛。哈!!到啦!

  滑雪场并不大,分为两个区域。一边是供小朋友嬉戏的小天地,一边则是正式的滑雪场。里面有好多小朋友,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,尽情地玩耍。妈妈先带我到嬉雪区。那儿有好多滑雪板,我看到小朋友都坐到那上面,一端连着的绳子由家长牵着,等拉到坡顶上的时候,家长松开手,让小朋友自己滑下坡去。说实话,我胆儿挺小的,当妈妈把我拉到坡顶,要松开手推我下坡的时候,我真的是挺害怕的,想滑,又不敢滑。就在我犹豫的时候,妈妈轻轻推了一下我,我屁股坐着的滑雪板开始下滑了,越滑越快。我紧张极了,身体也跟着紧张起来,谁知重心一偏,一小块积雪挡了一下滑板,我一头栽到了雪地上,滑板扣在了地上。我爬起来,帽子上,身上,眉毛上都挂满了雪,逗得远处的妈妈哈哈大笑。哎?虽然摔了哈,但一点儿也不疼呢?我起身拍拍身上的雪,把滑雪板扶正,自己小心地又坐在了上面,往前一使劲,滑板又继续向坡下滑去。到了下面,我拎起滑板,兴奋地奔向坡顶。哼!有什么可怕的!摔都摔了,一点儿也不疼!再来!这回不用妈妈帮忙,我自己在坡顶的地方,稳稳当当地坐在了滑板上。一切就绪以后,身体重心往前那么一移,手在旁边雪地上向后那么一推,滑板就自己滑下去了,妈妈在后面欣慰地看着我。这一次很顺利,因为心里没有了恐惧,身体也不再那么紧张僵硬,要跌倒的时候身体左右偏一偏,就又回到了正确的重心上,直至坡底。后来我又把滑雪板换成了那种像大轮胎似的东西,人坐在里面,旁边有两个把手,这个是用来玩儿冰滑梯的。冰滑梯很高很曲折,一开始的时候我又有些不敢,因为它曲曲折折的,而且有几处颠簸的地方,我真怕给我从上面颠下来。可后来,我看到那么多比我小的小朋友都不怕,我也就一咬牙,闭着眼睛往下滑。别说,这个真比刚才那个刺激多了,而且还很好玩儿,就是颠的屁股有点儿疼。呵呵。

  嬉雪乐园和滑雪区是用一张大渔网似的东西隔开的。妈妈正在向那边张望,我也凑了过去。“走啊,去试试那边?”妈妈笑眯眯地望着我。“好!”我们去借了滑雪用具,就是一双带一对长长的冰刀的鞋子,还有一对滑雪杖。穿上鞋子,用滑雪杖支撑着向后滑,身体便自然向前了。这个鞋子穿上去可真不舒服,根本没办法走路。妈妈扶着我,一步一步地试着往前走,可是根本没有办法学会,不懂得其中的要领。后来妈妈给我请了教练,在教练的指导下,我终于克服了心理上的恐惧,敢一个人慢慢地从坡顶上滑下来了。当我快滑下来的时候,心里想着跟妈妈炫耀,一分心,又摔了个大跟头。教练上前扶起我,告诉我说没熟练的时候是绝对不能分散注意力的,否则就会出现危险。我点头称是。

  下午太阳最灿烂的时候,滑雪场“出汗”了。地面上的积雪开始融化了,千姿百态的冰雕也已经往下滴水了。我也是满身大汗,累得呼呼直喘。休息了一会儿后,我便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
  这一天的收获真大:我的胆子变大了,我基本上学会了滑雪,我还自己照了几张冰雕的照片,还有冰雪小屋,冰滑梯,我想把它们都留在我的记忆里。

  真盼望冬天慢些过去,这样我还有机会来这里玩儿。冰雪乐园!明年冬天见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闫烁廷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