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美丽的雪景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5-06 17:05:54

  今天早晨醒来,觉得格外的冷。我拉开窗帘一看,呀!太美了,一片白茫茫的,下雪了!

  雪景可真美呀!大树上、屋顶上、汽车上、地面上……都披上了一层银白色的大衣。地上的雪,少说也有半尺厚。路旁的树好多都被雪给压倒了,有的只是压弯了树枝,可有的小树整棵树都被压倒了。我家后面的菜地里,那海棠树的树枝全都被雪给压折了,象一缕缕白发垂了下来。那一簇簇冬青树被雪一盖,就像一个个的蒙古包一样。我们家门前的柏树,才是美中之美,从远处看的话,树枝上那一簇一簇的积雪,就像一朵朵白云一样,好看极了。

  瞧!院子里的空地上,有许多人在打雪仗、堆雪人。堆雪人的团结合作,打雪仗的你追我赶,互相扔着雪球。看着他们玩的那么开心的样子,我也非常想玩,但是,谁让我还有一点感冒呢!太可惜了!

  啊!今天的雪景,是我看到的最美丽的雪景了。

    六年级:注定此生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