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美丽的迎春花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23 12:54:35

  春天来了,天气还很冷的时候,路旁的迎春花就开了。

  一场春雨过后,美丽的迎春花开得更漂亮了。远远看去,一朵朵花像一个个小喇叭。近看,每一朵花由六个花瓣组成,花的中间有细细的花蕊,它的颜色是嫩黄色的。一阵风吹来,一股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。

  路边的迎春花有三种景象。第一种:迎春花全都开了,好像在比美似的。第二种:只开了几片花瓣,没有完全开,像害羞的小姑娘。第三种:只是个花骨朵儿,像刚出生的小婴儿一样。

  迎春花是先开花后长叶的。春风吹来,迎春花摆动着柔软的枝条,像在空中舞蹈。

  小小的迎春花,她虽然不像牡丹,月季那样娇美动人,惹人喜爱,但她朴实,勇敢。在其他花还在“冬眠”时,她就已经展开花苞,迎着寒风,翩翩起舞,报道着,呼喊着;让大地复苏,叫鸟儿歌唱,使小河欢畅。待到山花烂漫,争奇斗艳时,她却默默地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。

  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,我爱迎春花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林梓雅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