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思念的朋友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22 20:21:48

 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在竹园中种下一株桃树,并取名字为“友谊之树”,你是否还记得我们互相许下友谊天长地久的愿望;你又是否还记得因为一点小误会互相生气,最后望着对方禁不住笑的故事。

  ——题记

  记得初次见到你时是在四年级,那时的你梳一头马尾辫,一双美丽的丹凤眼使你变的格外的惹人注目,报名时你找不到班级在哪里,便跑过来问我:“同学,你知道四年级四班在哪里吗?”“你也是四年级四班的吗?我也是呢。我们一起去吧!”“好啊!”后来我们也因为身高差不多成为了同桌,同桌的缘分使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: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写作业,一起回家。那段时间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日子

  可是好景不长。

  2011年的那个暑假,你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江西,回到老家读书去了。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我哭了,我怨你,怨你离开了我;我恨你,恨你离开也不告诉我;可是更多的是想你,想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。

  婧婻,我们已经三年没见了吧。这三年中,我在梦中想过与你重逢的场面;每一次梦醒后发现原来是梦,我多么希望那个梦是真的。当泪水浸湿了枕头,充满了眼眶,多么希望哭完以后发现你并没有离开。

 

    初一:颜佳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