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老师教会我的人生追求_10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17 19:25:43

  如果不是我的老师,现在我还不知道我现在的理想是什么!现在我终于懂得老师所教给我怎么追赶自己人生的目标!放飞梦想,让梦想成为现实吧!努力、加油!

  欢度,欢度

  读小学四年级的时候,我们学校进行了改革,把四、五、六年级的学生全部撤去,转到镇上的另一所小学。我家也刚添了一台电脑,也正是这样:让我迷恋上了电脑游戏。无论每天上学放学,满脑子装的全部都是电脑游戏。导致我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,老师上课时总是走思,不听讲,每时每刻都倒数还有多少分钟下课。

  惊起

  一天,记得那时是礼拜四,阳光明媚的一天,小鸟在坐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唱着歌,而我坐在教室里还在想游戏!

  突然,我同桌对我说:“班主任叫你去一趟办公室,好像不是什么好事,GoodLuck!”“哦”我惊奇地说。我慢腾腾的走进办公室,说道:“报告!”“进!”我们班主任说,“你看看你做的数学卷子,考了59分。以前我记得你数学成绩也不错,从没下过90分,这到底是怎么了?”老师生气地说道。我的脸霎时通红,自己感觉在办公室已是无地自容!老师见我不说话,就说到:“你先去教室上课吧,今天下午我去你家拜访你的父母,走吧。”我走进教室,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反思:上课不听讲,走思想游戏,到家不写作业光打游戏……

  一番忧虑

  呵呵,下学的铃声如期而至!一项速度很快的我现在不知怎么的:慢腾腾地收拾着书,迈着沉重的脚步向家门的方向慢慢吞吞的走去。一路上总是低着头,不知咋的,心情一直都是阴凉的,唉!

  终于到家了,仿佛比“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的道路”还坎坷。咦,好像是班主任的声音!他们好像在说我什么。我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来到屋子里,我的脸憋得通红,半天,我吞吞吐吐地说道:“爸,妈,还…还…还有班主任,我…我知道我错了,我不应该上课不听讲,走思想游戏,到家不写作业光打游戏,我以后会努力改掉贪玩、不听讲等不良学习习惯的,我真的知道错了,请您们原谅我吧!“嗯,孩子认错态度不错,那好,就这样吧,希望你能说到做到,还有希望你能懂得怎么去实现自己的梦想,我走啦!”说罢,班主任便动身走了。

  我也走进自己的房间,对着镜子里面的我定下一个自己人生努力的方向。我要体现出我在这个世界上生存的意义;体现出我生存的价值。

  如果不是我的老师,我现在还是一个没有理想、没有文化的低级社会文盲了,现在我早已找准了自己的努力的方,向着美好的梦想努力!

  欢度,欢度,惊起一番忧虑,忧虑后是努力的方向。——后记

 

    初二:外号:雷蛋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