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小女孩,我想对你说_4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17 15:38:10

  冰天雪地里,你是那么渺小,那么脆弱,仿佛就要被风吹到一样,蜷缩在一座房子的墙角里,是那么的可怜,那么让人心疼……

  多么可怜的小女孩呀!我要送给你很多礼物,让你忘记寒冷,饥饿与痛苦,像我们一样开心,快乐的生活!

  你虽然有家,却不能回,因为你没有卖掉一根火柴吗?火柴对我们来说是那么渺小,但是对于你而言却是那么珍贵。

  所以我想送你一根火柴,我现在就点燃它,因为那里凝结着你多少美好的幻想啊!

  你去了没有痛苦,没有饥饿,没有痛苦的地方去了,但是你十分善良,很勇敢,很坚强,你在那里还好吗?幸福吗?我想你现在嘴角一定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吧!

  我多么想马上为你送去一件厚厚的棉衣,一顶毛茸茸的帽子,还要为你带去很多食物:牛奶,烤鹅,水果,让你吃得饱饱的,还要为你带去一个大大大火炉来温暖自己,这样,你就可以度过一个快乐,美好的大年夜了!

  小女孩,你是那么坚强,那么勇敢,我希望你有勇气不想困难低头,给你生活的希望,给你温暖的祝福,让你幸福的生活!

    六年级:莲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