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诚信为金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06 10:03:04

  诚信为金诚信体现在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生活离不开诚信。英国作家——莎士比亚说过:“对自己真实,才不会对别人欺诈。”那一天,我们班正在上美术课。忽然,我前面的同学——何炜琪大惊失色说道:“宇虹糟了!我把油画棒放在家了,你能借我用吗?”“可以!”我爽快地答应了。美术老走进教室站在讲台桌上严肃地问道:“没带齐美术工具的请站起来。”突然,我眼前一亮,发现炜琪没站起来便问道:“炜琪,你不是说你把油画棒忘在家了吗?那你就是没带齐没事工具,你是不是在欺骗我?”炜琪转过身一脸通红吞吞吐吐的说道:“我……我……”炜琪还没说完就转身继续上课了。那节课后,我就很少相信炜琪说的话。经过炜琪的行为举止让我想起了邓小平爷爷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:“少说空话,多做工作,扎扎实实,埋头苦干。”

  “铃铃”“铃铃”电话声把正在看书的我,给从书里叫了出来,我放下书接起电话,“喂,是宇虹吗?今天有空吗?有空的话我们三点二十分在十字路口见。”电话传出了的声音。我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有空,那就这么定了。”到了三点二十分左右我从家里出发,来到了十字路口。我等啊等啊,等得有点不耐烦了便打电话给艺欣,“喂,艺欣你怎么还没来?”顿时,电话里鸦雀无声,最后发出“嘀——”“嘀——”的声音,我没有再拨电话了,应为我知道吴艺欣是在骗我。这是让我想起了莎士比亚说过:“如果要别人诚信,首先自己要诚信。”

  诚信是每个人都应该拥有的,也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,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——诚信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◇冰? 泪☆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