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山茶花的美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4-04 15:29:11

  我除了喜欢牡丹、玫瑰、水仙......最喜欢的就是山茶花了。山茶花香气扑鼻,朴素典雅,而且还美丽动人。

  这一天,我和爸爸来到了西山公园,映入眼帘的却是:一大片一大片的山茶花。我们细看山茶花,山茶花的花瓣层层叠叠,它像婴儿甜美的笑容,许多花都和它争奇斗艳哩!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,小巧的花苞鲜嫩可爱,有的则刚刚绽放,他们的形态各种各样。有的含羞待放,它显得格外娇艳。我最喜欢的是那几株白色的山茶花,远远看上去,有的同一株树上有好几种颜色,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山茶花开得是那么活泼,那么富有生机,不管在哪里都无疑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。粉色的小花有苹果那么大,中间淡黄色花蕊更是可爱。深绿色的树叶把原本就美丽的花朵打扮的更加的花枝招展。朵朵粉色的笑脸,开得那么向上,对自己短暂的生命毫不留遗憾。闻一闻。一股清香扑鼻而来,淡淡的,雅雅的,沁人心脾。不久,它便会凋谢,只留下一片枯黄。原本灿烂的花朵也已失去生机,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它以前是那么的婀娜多姿,美丽动人。来到世上只为带来清香和美丽。

  山茶花是那么的美丽动人,可爱,沁人心脾。

    六年级:刘雨欣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