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信念之花,在失败中绽放_5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28 21:21:21

  有志者,事竟成;破釜沉舟,百二秦关终归楚;苦心人,天不负;卧薪尝胆,三千越甲可吞吴。——题记

  人的一生,实为不易。在看似短暂的人生之旅中却有着无数绊脚石,以你意料之外的方式出现在你眼前,而被绊后,不知有多少心胸狭窄之人为此心灰意冷…

  锅,与现在的我有不解之缘…

  “夜宵——当然自己亲自下厨的香…”我心中的如意算盘一直在哗啦啦的打着:“两蛋配三骨,生活多美味…”

  每次都是妈妈给我做好,端上,现在,我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到时给她个惊喜…但在我耐不住等待的时候却犯了个致命的错误,那是在把水忱烧干时,由于锅里还水,便放了少许油进去,个料锅里的水随着油温的升高,逐渐沸腾了起来。我只好笨手笨脚地端起锅,切断了天然气,又急急忙忙地端到水糟,并洗洗锅。

  这次我则是等待,忽然心头涌起了一股热流,使我信心大增:无论如何,我定要完成!不一会,便加了油,我的荷包蛋老大好了耶!可好景不长,那荷包蛋真是:任尔东西南北铲,谁劝我照糊。老大的悲哀使我了解到:我开的是大火,我又想起了那句话:无论如何,我定要完成!终于,我的小二漂亮出锅了…

  啊!我的美味夜宵!

  相信吧!总会有句话在你认为自己失败时出现

 

    初一:黄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