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迎春花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14 21:47:38

  春天,百花齐放,其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金黄的迎春花。

  我们学校里每一层楼都种植了想星星似的迎春花。刚走进校园,就可以看到美丽的迎春花,吹过一阵风,迎春花的枝叶就像小女孩的头发一样,在风中飘来飘去,我情不自禁的走到迎春花的花坛前面,闻了闻这小巧玲珑的小花,有一种香香的味道,我看了看迎春花的枝条,上面有六至七片花瓣组成的小花和含苞欲放的花苞。

  迎春花以金黄色为主,但也有其他颜色,有白色的,有大红色的,有蓝色的,有紫色的,还有粉红色的。其中我最喜欢金黄色的了,它和翠绿色的叶子不是很好的搭配吗?

  迎春花也有很大的用处,比如它的花瓣可以放在伤口上消炎和防感染,还可以放在一个小小的盆子里,清热去毒,最后可以泡茶喝,湿润喉咙。

  迎春花虽然没有玫瑰娇艳,没有牡丹和月季那么美丽动人,可他是春天的使者不惜用短暂的生命为我们报告春天的到来。

  我爱这小巧玲珑的迎春花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文莉girl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