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莎拉国的小仙子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21:31:46

  大牢中,五位公主惊慌失措地看着圣灵公主。这时,圣灵公主慢慢睁开眼睛来,走到五位公主面前,说:“你们这些妖精,看我不替天行道收拾你们!”

  五位公主奇怪极了,自己什么时候变成妖精了。她们一边向圣灵公主解释,一边说明自己的困境,想让圣灵公主帮助她们。谁知圣灵公主听了不但无动于衷,还要杀五位公主。

  火公主拿出芳娇火珠,对圣灵公主说:“我们与你无冤无仇,你为什么要杀我们?”圣灵公主轻藐一般地说:“我只是想试试我的魔力罢了,谁知道你们这么不经打,那也不能怪我啊。”

  “你太过分了!”平时最不容易发脾气的水公主也看不惯了。

  “谁让你们打不过我,你们就活该受我欺负!”圣灵公主见水公主生气了,虽然有些害怕,但却不敢表现出来。

  这时,剩下的三位公主也纷纷唤出灵珠,齐声说:“想知道谁厉害,试试不就知道了吗?”

  五位公主马上摆开阵势,想要与圣灵公主打一场。这个情景刚好被急急忙忙赶来的五位国王看到了,他们都认为牢房已经不安全了,而且那个圣灵公主就是奸细!

  最后,国王们通过协议放出了五位公主,但金木水火土五国的战争并没有就此平息。火公主一人偷偷溜进了火族禁地——火鸢璟邸。眼前的一切让她沉迷:鲜花、绿野,还有一丝丝神秘莫测的光环,火公主不禁感叹:“这就是禁地吗?这么美丽,跟天堂一样,一点儿也不像父王告诉我的那么可怕。”火公主从地上拾起几朵鲜花捧在纱裙里,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凝重,心想:我是不是中了圈套?她赶紧扔掉手中的花,想要逃出去。可她哪里知道,自己早已经中了计……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冰雪初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