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雪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21:30:01

  雪,缓缓地落下……

  我坐在窗边,双手托着下巴,向窗外看去,还不时地把手伸向窗外。这雪真白啊,白的没有一丝杂质在里面;这雪真轻啊,轻的即使它落在身上也没有一点感觉;这雪真美啊,美的仿佛是一个个天使,每一位都身穿洁白衣裙在空中轻柔飞舞,溅溅落在地上;这雪真柔啊,柔的…在我眼中,它们是俏皮的小精灵,在云层之间嬉闹着,慢慢降到地上,好可爱!

  雪一停,我就疯似的往楼下冲,和小伙伴们玩起来了。我悄悄地团了一团雪,然后扔向她们中的一个,只听“啪”地一声,哈哈,中了!我捧腹大笑,正当我得意时,又是“啪”地一声,我也中招了,我不甘落后,连忙扔回去,紧接着,一场打雪仗就开始了…打雪仗过后,我们开始堆雪人了,我们先找来树枝莫小果子,花朵等材料来做小雪人的装饰,我们团好一大一小两个雪球,小的码在大的上面做雪人的头部,按上眼睛鼻子,一个漂亮的雪人就做好了。我们纷纷拍照六年,把它作为我们美好的记忆。

  这雪真美啊!它不仅是我们美好的记忆,还是我们友谊的足迹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幻影彩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