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不想长大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21:25:43

  在嬉戏声中,在父母的关怀下,我度过了一个金色童年。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孩。说实话,我真的不想长大。长大了,就不能骑在爸爸背上,长大了,就不能在妈妈怀里撒娇;长大了,就不能和小朋友玩游戏……总之,我不想长大。

  小时候,总希望自己快长大,可以做大人了。不再是父母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了。盼星星,盼月亮,就盼着自己快快长大。可是,当我长大时,却又想回到小时候,想着幼儿园的时候,父母接送我,想扔开繁重的学习和让我头昏脑涨的考试。

  记得小时候,我在幼儿园没拿到小红花,回家之后,爸爸妈妈就安慰我:“这次没有并不代表下次没有。”长大了,成绩不好,爸爸妈妈虽然没有骂我,但他们很失望,很担心我的学习,我的心就像刀绞一样。爸爸妈妈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,我的肩上很重很重,似乎喘不气来,他们“望子成龙”“望女成凤里”的心情,我能理解,如果不长大,就没烦恼,没考试,没升学。哎,还是要长大!

  儿时,不知道友谊的可贵,只会无休止地和同学和家长撅起嘴斗气,没想过什么只知道今天,明天,后天该与谁吵。如今长大了,才觉得当时自己是多么傻,居然没好好珍惜和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日子。我不能跟着多啦A梦一起坐着时光飞船回到童年,我不要长大,就没有这么多苦涩和不舍。

  不想长大,不想拥有一张成熟的脸,不想在书山题海中苦苦挣扎,不想为考试而懊恼,更不想和最亲的人离别时尝到泪水的滋味。不想,不想长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13593091256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