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爱我的好妈妈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21:23:40

  我爱我的妈妈,在生活里,在学习上……

  有一天早上我在课间的时候拿文具,突然看见书包里不见文具盒,开始我以为谁把我的文具盒放在桌子里,我就看了一下,结果桌子里没有,顿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,“叮铃铃”铃声响了,我很着急,心想:这下惨了,没有带文具盒。结果我看见妈妈正在急乎乎的向我们班跑来,手里还拿着我的文具盒,我见了,赶紧快步跑到妈妈身旁把文具盒拿走,说了一声“谢谢妈妈”就跑向教室,我马上坐到座位上,打开文具盒,看见了一张纸条,只见上面写着“以后不要太粗心了,连文具盒都忘带了!”我唰的一下脸变色了,就像一个大红苹果一样红。

  还有一次天下着大雨,我去学校时淋了雨,在课间我发烧了,同学给老师说了,老师打电话给妈妈,妈妈听了,就急急忙忙赶到学校,我看见妈妈连泥带水的进教室把我接走了,去了医院,医生说要打点滴两天,妈妈又去学校请了假,在医院照顾了我两天两夜,第三天我好了,妈妈却病了,我给妈妈冲了杯药她就高兴的直夸我懂事了,长大了,会疼妈妈了。

  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,我用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出妈妈对我的爱。

  我爱我的妈妈。

 

    河南南阳宛城区南阳市宛城区三十二小学五年级:薛旭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