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追逐梦想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09:47:58

  转眼间,已度过十几个春秋,蓦然回首,遥想过去,才发现追梦的脚步似乎从未间断。

  曾几何时,有了梦想,为之带来了前进的动力。

  曾几何时,有了信心,为之生出了直上云霄的勇气。

  曾几何时,有了信念,为之开始了坚持不懈的奋斗。

  但这些都过去了,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是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,在途中的道路上遭遇过无数次的挫折,为此。

  我茫然过;徘徊过;

  犹豫不决过;

  想要放弃过。

  放弃心里为之坚持、奋斗很久的梦。

  但不管怎样都已坚持过来了,过去并不能代表现在和未来,不是吗?我认为梦想其实是我们每个人为自己设定的目标、制定的计划。我们必须认真的面对,努力的拼搏以及不懈的追逐,只有坚持了、拼搏了、努力了。梦想才会实现。

  曾听说过这样一段话,蜘蛛没有翅膀却可以将网结在空中,因为蜘蛛相信,梦想就是最好的翅膀。叶子在风雨中飘摇却依然坚守在枝头,因为叶子相信一生执着的绿一定会换来一个金色的秋。

  而我相信,为梦想插上翅膀,就一定可以冲上云霄,曾想成为一名出色的作家,出口成章,作品万人翻阅,读后意犹未尽。也想过成为一名知名的设计师,设计出能诠释我独特个性的服饰,在为之不断努力时遭受到数次挫折,但不想轻易言败,为此,我只能更加的努力,通过不断的阅读,不停的学习,不间歇的扩充自己识海。让自己离成功更近一步,之后的一次比赛因上一段时间不懈的努力,比赛取得了成功,增强了我的自信。

  就让我们迎着风,向着阳,一起努力前行,去追逐梦想谱写生命的乐章。

 

    黑龙江哈尔滨五常市三中初二:解宇佳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