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当生命已成往事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09:47:58

  我们活着,有时不禁感叹,活着真好,至少还能为自己的梦想再多付出一点,即使毫无作用……

  ——题记

  当我们步入这个世界,当我们慢慢的成长,或许你从未问过时间为什麽流失,生命为什麽有期限,但我们却每天都感受着。从牙牙学语到如今亭亭玉立,我知道我在成长,我还年轻,我还有时间去为自己多活一秒。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,“天生我材必有用”也许李白早已知道了这个道理才会活得如此洒脱,活得如此随意。一生云游四海,创造了一篇有一篇的佳作。如今的我们却不能体会了,也许在故人看来我们可怜的很吧,也罢,也罢。我们确实可怜,每一分,每一秒,都无法去感受生命的意义。也许如今的我们还在享受自己的生活,享受这锦衣玉食,但是却没享受到生命的可贵……

  梦想,也许所有人都会有,梦想是一个美丽的存在,也许你并没要感受到它的价值,但它去是支撑有些人活下去的动力。

  生,为自己而生。命,为自己而命。生命正如一场战争,不战而屈人之兵,又怎会体会到生命的价值。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仅剩的时间,别让生命以成往事时而掩面叹息

 

    初二:纷薀鉨慾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