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我的五月天_8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9 09:30:52

  五月的阳光总是给人温暖的感觉;五月的风总能给我们带来一丝清爽。

  五月的天,正是春末夏初,既没有刚入春时的乍暖还寒,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炎浮躁与慵懒。温和而不疏淡,热烈但不拘束,天空沉静,草木欣然。五月是生机勃发的时光,五月是光芒四射的季节。

  在五月的最后一天,我校迎来了又一个爱心义卖活动。

  桌上摆着各种各样的义卖物品,老师一声令下,各班同学如潮水涌动,全部都聚集在校园里,同学们争先恐后来买我们班买东西,别提多热闹了!我要吆喝,记录编号,写价单,有些手忙脚乱。大喊:“来看一看!有漂亮的本子,玩具,漫画,书,还有各种文具,绝对超值!”同学们,还有一些老师被我的叫喊声引来,瞬间我的售台前又围满了人,“这本子多少钱?”“3块,这咖啡系列的本子本来有十几本,现在只剩这两本了,你在晚两分钟来就没了!”那同学一听,毫不犹豫地说:“两本我都要了!”推销成功!

  不知不觉,半个小时过去了。窗外飘着细细的雨丝,教室里因为人太多,虽然开了窗还是有些闷热。我忙来忙去出了一身的汗,售台上物品已经卖掉了大半,再看看别人,还在急忙为物品大声叫卖呢!

  我趁生意清闲,看了看周围的“风景”:我们的售货员在紧张地推销产品,记账员在忙碌地登记,还有同学在拍卖动漫海报。此时,义卖会已到达高潮,而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豁出去了,拿着两张海报,跑到教室门口,把我从超市里听来的话全都用上了:“死亡笔记海报5块一张!快来买啊!原价10块一张,现价只要5块钱!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!”有位同学走来就跟我讨价还价,说:“看这海报不就是一张纸吗,8块两张,怎么样?不卖我可就走了!”我在心里打起小算盘,想:8元就8元吧,就便宜两元好了!看他正要走的样子,我急忙说:“算了,8块给你好了!”他高兴地扬了扬眉,像胜利了似的,大摇大摆地去交钱了。

  义卖结束了,温和的五月阳光洒在大地上,雨后的空气十分清新。我仿佛看见那些贫困学生在得到帮助时露出的灿烂笑容,心也似这五月的天,无比温暖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徐安琪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