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寓言_4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3-06 19:47:01

  一天,一只乌鸦经过长途跋涉,感到很累,便停在一块石头上想睡觉,忽然,石头摇动起来,乌鸦差一点掉了下来。

  乌鸦一愣,石头怎能走动?乌鸦仔细一看,原来是一只乌黑的母鸡。乌鸦情不自禁地破口大笑起来:“哈哈,这个世界上既然有这么黑的东西,哈哈!”

  乌鸦的笑声惊动了黑母鸡,?讣μ??/p>

  一看,原来是一几乌鸦在自己背上,乌鸦笑的直流,?讣Ω械狡婀值匚剩?ldquo;喂,你笑什么!”这时乌鸦笑的更历害说:“你为什么长的这么??媸浅笏滥亍?rdquo;?讣Χ偈泵靼琢耍?谛木醯煤眯σ泊笊?ζ鹄矗?ldquo;哈哈哈哈!”乌鸦被?讣πι?Υ袅耍?臀庶母鸡:“喂,你笑什么,真是丑死了。你自己光看家??rdquo;?讣λ担?ldquo;难道我比你更??rdquo;乌鸦一惊,低头一看自己的身体,面马上“刷”地红了。

 

    初二:中国梦2012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