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信号山的四季_5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3 15:16:47

  信号山,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山岗,至今仍是中外游客的好去处,因为它春天清新,夏天活泼,秋天优雅,冬天浪漫,像一位美丽的少女,永远散发出自然的活力。

  如果你于春天的早晨在信号山上漫步,那时还稍有几丝凉意,可是清新的空气会令你神清气爽,而这几丝凉意,能让你感到倍加清新,小草开始抽枝长叶,吐出了嫩绿的草芽,享受着春风的吹拂。那在刺骨的寒风中挺立了一个冬天的树木,重又焕发出了自然的活力,轻轻地直起了腰。万物复苏,辞旧迎新,四季的轮回在信号山公园开始了。

  若是问信号山公园在夏天何时最美妙,只有一个答案:夜晚。试想一下,习习凉风吹走夏天的炎热,清脆的鸟鸣声不绝于耳,那真可谓是美妙至极。每逢这个时节,乘凉的人三三两两地在露台上散步,即悠然自得,又凉爽舒适。此时,人们不约而同的感谢大自然赐予人们信号山这片宝地。

  秋天,夕阳的余晖照射着信号山上的一草一木,几泓清泉里漂流的枫叶,以

  及天空中迁飞的三五只鸟儿,似乎秋色浸染了心灵。“典雅透清新,秋韵遍山漫”,就是对信号山秋色的最真实写照。

  冬天到了,在滴水成冰的时节,信号山却有它别样的风韵。青松依然苍翠,凛冽的寒风,吹不倒菊花的风骨。远远眺望,信号山顶的三个红蘑菇房被厚厚的积雪覆盖,是多么独特的风光呀!信号山上的植物,面对北风呼啸,不是退缩不前。而是绽放出冬日里的风采!

  四季的轮回又开始了,信号山上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?

 

    初一:许仲健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