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寒假里,闯荡社会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2 21:54:51

       一年一度的寒假又来临了,听着同学们、家长们、老师们说这寒假补习班,我就头疼,为什么每一次放假就得去补习班,不管是学习好还是学习差的压力山大的同学们,只好乖乖听着家长、老师的命令--补课。现在的学生只会课本的知识,缺少许多的社会知识。

  所以这个寒假,我要去体验社会,不仅能体会到父母在工作时的辛苦,同时,也能让自己的,寒假生活充实、学习、而且又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度过。当然,还有工资能自己安排,用自己的劳动换来的一定比父母给的更加有意义。

  在妈妈的帮助下,在一家超市里。做了一名收银员,一天30元钱。虽然不是很高,但对我来说是一种辛勤劳动过后的报酬,一种肯定。妈妈在我要去的前几天,对我信心满满。而我为了胜任这份工作,我在网上看拾别假钱的视频。希望在我上岗时能吃苦、有收获。我的辛苦留流汗,一定会让我的社会经验进行提升,而且对我以后出社会工作会有许多有益的帮助。

  相信这次的寒假的体验生活,一定会让我在今后的人生更加丰富、有益。

  希望这个寒假非常令我留恋。你的寒假计划是什么喃,快来与我分享吧。或许你的比我的寒假更加有意义,更加充实。

  

  

    四川成都锦江区成都市锦江区七中育才三圣分校初一:秦欣怡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