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写给留在心里的你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2 12:08:07

  写给留在心里的你

  几个月以来,大家似乎都还没缓过神儿来。一切还像是最初的老样子。你仍然是我们最软的肋骨,一戳就会痛。我无法想象,也从不敢想象,在最后一秒你想着什么你的感受是什么。曾经陪伴我们走过两年匆匆时光的你,就这样匆匆离去。一切都凌乱了我们之间的回忆,让他变得呢么珍贵足惜。

  最初的你,嘴角洋溢的笑容,你不是很高,但也足矣。你也不是个安分的人,也会搀和打架。每一次,都让关心你的人为你揪心不已。你很幸运,有很多爱你的人,在有生之年,得到了许多人的爱。你是个三好男人,看起来是呢么的无缺,但一切来得措手不及。回家的路,是我们回忆最多的地方。门前的树下,也是我们交集最多的地方。最后一次的深切交流,竟然我们匆匆而逃,盼望着下次相见——而你却再也没有了音信。

  我要把最好的你留在我们心里。在那之后,每个人都像发疯似得探求着你的消息。结果,可想而知、是一次又一次的没有音信,是一次又一次的肯定你走了的消息。看到你的名字,看到你曾经用过的东西,甚至看到那棵树,我们都会不自然的落下眼泪。我每次都强制者自己不要哭,但还是做不到。

  我也不知道人死后是否真的会重生,但只有让自己尽力做的最好,才能对自己的心有个交代。对远去的你有个慰抚。

  你一个人风尘仆仆的走了,给我们留下了这么长时间都难以平复的痛。时间会苍白一切,但也许。他永远不会苍白我们之间这种深厚的感情。不管走到哪里,都有这么多的兄弟姐妹为你祈福,陪你作伴。不管身在何方,我们一定会永远在一起。

  我们想你!

 

    初三:锦瑟t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