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救救地球妈妈吧_7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1 08:36:39

  “再见啦~朋友们!”一只正要去城市里居住的小熊,向它森林里的朋友们告别。它乘着颠簸的汽车,赶了好几里路才走出森林,来到最近的一座城市……

  小熊充满了期待,但是没想到的是,一进那座城市就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,根本没有森林里那么富有生机,开车的司机对小熊说:“小熊啊,你在森林里不挺好,为什么偏偏要来这么一座严重受污染的城市呢?”小熊一边望着窗外工厂烟囱排放出来的废气,一边慢条斯理的说:“我为了见多识广啊,我可不想做井底之蛙!”“那你见多的是废气,识广的也只不过是受污染的环境罢了!”司机带着讽刺说道,小熊没再理他,只是继续充满希望的看着窗外,因为它相信,这座城市总有一个地方是干净的,不受污染的。

  小熊当即找了一个小屋子住了下来,他忙活了大半个晚上,和他同行的司机好奇的问他:“你在干什么呢?”“明天我要去逛街,有一件东西必须带,它一定有用!”小熊一边肯定的说,一边拿出手中的一个装得满满的包袱。司机更好奇了,问:“这到底是什么呀?”小熊神秘的说:“到了明天,你就知道了!”

  到了第二天,小熊起了个大早,戴上它的新式武器——防尘呼吸器。来到大街上,一出门就看见一条被污染了的臭水沟,街上行人寥寥无几,大概都是被环境给吓跑了……但是,既然环境这么恶劣,还是有很多居民居住啊,小熊想不通,它始终觉得在这个城市的某个地方一定会有比森林还清新的空气,就这样,小熊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寻找那个地方,可终究还是没有找到。

  如今小熊已经在这座城市住了三四年了,它开始后悔来到这个城市,并且曾经对它充满希望,现在它完全认识到:人类的脑海里几乎没有环保的意识,如果再这样下去,全世界都有可能被污染,我们的地球母亲也可能会随之消失。“救救地球妈妈吧!”这是这个故事给我们的启示。

 

    初一:帅的被人踢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