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大母鸡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0 22:01:54

  奶奶家养了一只大母鸡,这只大母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它披着一件花衣裳,红红的鸡冠下面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,它那又尖又锋利的嘴巴啄起人来非常痛,它那黄色的脚有力地站在地面上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。

  奶奶家的大母鸡为了保护自己的小鸡差点把命都丢了。有一次,奶奶带着大母鸡来到田边,田边长了谷子可以让小鸡们吃。它们在吃的时候,有一只小鸡跑去了奶奶那边,那只小鸡跑得太快,冲过头了,掉到了旁边比较浅的水里,大母鸡看见了,飞快地跑了过去叼起小鸡,翅膀扑哧扑哧地煽动飞出水中。这时,奶奶把大母鸡和小鸡一起抱上了岸。

  奶奶家的大母鸡下蛋的时候非常好玩。它下蛋的时候趴在窝里“咯咯嗒,咯咯嗒”地叫着。下完了蛋也要“咯咯嗒,咯咯嗒”地叫几下,好像在说:“你赶快给我东西吃,要不然我就不跟你下蛋了。”

  我非常喜欢奶奶家的大母鸡,你呢?

 

    四年级:谈颖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