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路上有风景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10 18:28:30

  今天,我上镇上上学了,坐在车上,望向窗外,一路上的风景比我们的那个小村落美多了,正赶上是秋收的季节,人们在田间劳作,拖拉机轰隆隆隆不绝于耳。

  刚出村,路两旁的树带向后疾驰,秋风从树梢悄悄走过惊落那金黄的叶。路叶归根,应了那句“落红不是无情物,化作春泥更护花”。

  正值十月,已然是深秋了,金黄色是北方的主打歌,迷人眼的乱花已经凋落,没马蹄的浅草也不知何时被秋姑娘穿上金黄色的衣服,一眼望去,仿佛盛大仪式将要举行,金黄色地毯铺满漫山遍野。

  收秋的人们在田间劳作,丰收的喜悦在他们脸上体现的充分,这一刻,他们就是那些参加盛大仪式的人,一个个身上披上了金色的霞光,好像那小金人。

  打开车窗,一阵阵果香飘进了我的鼻孔,很好闻,我觉得这不仅仅是果实的香,它也是朴素、家的味道,此时此刻,这美丽的画卷一定是上帝在作画吧!

  路上有风景,伴我走进校园!!

 

    初三:霸王别姬艹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