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足球比赛_4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09 22:08:22

  放学后,几个孩子约定要踢一场足球赛。

  球员们都到齐了,“观众席”也都坐满了。我想:“这么棒的足球赛,只有我才能解说的!”

  先来看看我们的守球员吧!虽然他的膝盖磕破了,但他却毫不在意,就像没有磕破一样。双手扶在膝盖上,双腿弯曲,像一只老鹰一样死死地盯着它的猎物――那个浑身带着泥的足球。不让“猎物”有丝毫的进门的机会!看!他身后右一个身穿红色套服的小男孩,全神贯注地看着球场,像是一位小裁判。有一个戴着红色蝴蝶结的大姐姐,手叉着腰,脸上露出了很严肃的神情,注视着球场。有一个抱着娃娃的姐姐抱着弟弟也来看球赛了,眼睛真的好大,好像怕漏掉了一个紧张激动的情节。有一位叔叔也来看球赛,他看得非常痴迷,也非常开心,好像足球场上运动员勾起了他童年时,踢足球的回忆。

  这时,到了一个紧张环节,大家屏住呼吸眼睛都不眨地看着球场。眼看就要进门,这时守球员猛地一扑,将球拦住。霎时,观众们打破了宁静。随着一声大喊,这场球赛就结束了。

  观众们才依依不舍的散去。

 

    一年级:帅气辉辉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