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寄心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2-09 22:06:46

  亲爱的朋友:

  你好!穿过玻璃的阳光能给人明亮的感觉,空气是清澈的没夹杂着一丝小麦的香气。门口见的一个小水洼,映出天空明净的蓝。

  岁月如梭,时代在变化着,潮流也在变化着,一切都在变化着。但唯一不能变的,是你追求快乐的心。你和我说过:“周末刚想睡个懒觉,又被爸爸就起来去上补习班。”其实,你应该感到幸福,有这样一位爱你的爸爸来督促你。他也是为了你好,希望你现在能打好基础,将来有所作为。你则不应该把学习看成是一种负担。要保持乐观的态度,上好每一节课,别辜负了你父母对你的期望。也别劳而无获,适得其反。

  你上课时不爱举手。其实,答错也没关系,你要勇敢、要大胆,但不是一味的鲁莽。上课时,一定要积极举手回答问题,对自己要有信心。要用欣慰的微笑为自己鼓掌,为自己喝彩!不要恐惧结果如何,要做最好的你自己。

  我希望你能开朗、阳光,充满自信和勇气。这些都是开心和快乐基础,有了这些,再大的困难和风雨又算得了什么?总而言之,无论今后的道路有何险阻,都不能轻言放弃,你要做那个依然快乐的自己!

  此致

  敬礼

  你的朋友:浠儿

  2013年1月5日

 

    一年级:晴汐雨花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