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下雪_450字

转载 2014-02-07 00:08:51

  早晨,我一起床,就发现窗外飘着又密又小的雪花。雪花,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……

  我来到楼下,准备上学。这时,一片小小的雪花落在我的手心。这雪花躺在我手心里,远看是一个小白点;近看才发现,原来雪花是像用3根极短的“小棒”拼摆在一起组成的;整个雪花是六角形的。不一会儿,雪花就融化了……

  下了一上午的雪。中午,太阳有露脸了。再提太阳的照射下,大地焕然一新,每一个人,每一样事物,都是那么有活力。可是,当我在晒着太阳浴时。天空又变脸了,乌云又替害羞的太阳婆婆遮住了脸。

  天空中有一次的下起了小小的雪。北风越吹越大,雪也越下越大,同学们这下来劲了,各个都凑到了窗前。观赏着这“放肆”的雪花在天空中发疯。有的同学克制不住自己的心情,开出窗来。顿时,外面的寒流如潮水般涌进教室。教室里的雪花漫天飞舞,我们都没心思写作业了。都跑来跑去,追着那放肆的雪花……

  又过了一段时间,窗外的雪花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,比刚才温柔了许多;狂风也吹累了,慢慢地为那雪花伴着奏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蔓延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