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妈妈、我爱你!_7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1-16 21:44:32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亲爱的妈妈:真想知道我在您心中是个怎样的女儿呢?我知道我每次都惹您生气,忍不住骂我,真对不起您!妈妈,也许我在你心中不是个好女儿,可您在我心中永远是个好妈妈,无人能代替的妈妈,现在我三年级了,这么大了,看见电视上其他的孩子都没有妈妈,但我有个好妈妈,但我不会珍惜,我这么幸福,一直不知道亲情可贵,我对我自己愧疚,今天我知道了,从现在开始,一时一刻都不能惹您生气,做个好女儿,无人能代替的好女儿。

  妈妈,上个月我知道您生病了,我的心就像被刀尖划了一下,但我一心只想我的计划,对您不闻不问,光顾着自己的事情,我真的太自私了,每天自己委屈了,就向妈妈撒气,把妈妈当出气筒,我这么做真不对,现在,我每时每刻都想着如果您不在了,我该怎么办呀?想完后就想着孝顺妈妈,爱妈妈,但一回到家,就通通忘记了。今天又听到您说:我还不如去死,要不是为了我的子女。我听到后心中非常难受,想着:您怎么能去死呢,有个爱你的女儿和儿子,你还不满足吗?过了几个星期,我知道了妈妈为什么会生病,是因为妈妈工作压力大,造成了抑郁症,不过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我,幼儿园时,我们住在别墅里,非常的舒服,因为我要在另一个地方上小学,所以,就搬家了。有一次、我大胆地提出来:我不要在这上学,为了妈妈,我要回别墅住,反正别墅也没卖,怕什么。妈妈说:怎么行,你在这上的好好的,可不要半途而废啊,这个小学里你还是班长哩,去了那,可就不一样了呀,更不要为了妈妈,妈妈的病很快痊愈了,知道吗,宝贝女儿。我知道妈妈是在安慰我。

  有一次我听见了妈妈在角落哭,我也非常的伤心,所以我决定跟爸爸商量一下回别墅住,爸爸毅然决然的答应了我,说:我也是这样想的,可你妈妈就是不同意,我又能怎样?我很失望!!

  妈妈,这篇信都是我的真心话,请您看了能为了自己,想一想吧!!

  徐帆(您亲爱的女儿)

  2014年1月9日

 

    三年级:徐帆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