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《小鹿斑比》读后感_3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1-10 20:20:25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记得很小的时候,妈妈就给我看过《小鹿斑比》的动画片,上学后,妈妈又买了《小鹿斑比》这本书,读完后对我启发很大。

  斑比是一只聪明、活泼、天真、善良的小鹿,他有一位慈祥和蔼的母亲。她温柔亲切,能尽到母亲的责任。她教会斑比怎么样逃离危险,怎么样识别敌人……就是这样一位好母亲,却在一次人类的捕猎中被杀害了。

  危险来了,可怕的枪声一次次打破森林里的宁静和美好,是人类给动物们带来残杀和痛苦。但是斑比却在一次次的危险逃离中不断成长,不仅学会了保护自己,同时学会保护同类,成长为鹿王。

  以前,我对妈妈有时放学不接我不理解,认为是妈妈不够疼我,看了这本书以后,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我们不能永远依赖爸爸妈妈的“保护伞”,要学会坚强、独立,要多学知识,增长本领,只有把自己的翅膀锻炼的强劲,才能在人生的天空自由飞翔。

 

    二年级:草色入帘青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