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成长的烦恼_6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1-09 23:33:30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成长的烦恼,用笔锋写在岁月里。或许,它会使我在人生的路上更加精彩。

  抬头仰望天空,美丽的云在空中飘动,会使我的心像云一样轻松。

  天空中的云,千姿百态,变化万千;如果你一不留神,它就会变成另一朵云,让你找不到它,它在慢慢移动,有时像一个美丽的天使;有时会像一条龙……

  离我最近的那朵云,它好象是一位忙碌的小孩,背着沉重的书包,在茫茫的云海中徘徊,茫茫然地跟着旋转。他没有了欢快的脚步声,没有了肆无忌惮的欢笑。想象到那被称为“含金量”较高的书。就光是风的唠叨和他们的压迫就已经够几个月了。直压得喘不过气来。但是,他知道,一切的一切都是让他的人生能更好。

  云,你也有心事。你可以把所有的心事放在心里,也可以把它做为外衣。堆积多了,披挂累了,你就躲进无人知道的角落,打开所有的房门,任凭风吹雨打让它化为泪雨,尽情地倾洒。你在倾洒后,又会洁白得通透,又会轻轻松松得飘举了。

  在深邃的天空中,没有太阳耀眼的光芒,没有星辰的璀璨,但你只是默默地点缀着天空,似乎是那么得不起眼。

  一会儿,白云又以全新的姿态,怀着愉快的心情,慢慢地飘向前方……

  仰望天空,我那复杂的情绪,随着轻快了许多。

  生活充满了七彩阳光,然而即使在阳光普照的时候,也难免会出现短暂的阴云。成长的烦恼,是人生历程中的交响乐。不要为失意而烦恼,更不要为烦恼而烦恼。人是生命的主宰,踩着时代的节拍,让我们勇敢地面对成长的烦恼。

    六年级:阮寅颖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