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2014,我来了_15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4-01-07 15:48:54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光的脚步离开了难忘的2013,迎来了充满美好的2014。

  “四气新元旦,万寿初今朝”。我随手撕下一年中最后的一张日历,顿时喜怒哀乐涌入心头。20年的日子,20年的人生,20年的元旦。年年今朝,岁岁今朝,从孩童走过来,我长大了。

  一年又一年,我总喜欢对来年翘首企盼,在岁末之中安慰自己,激励自己:来年学业有成。

  同时我站在这新年的门口,新的起点,坐等着2014的第一条短信、第一的电话、第一个告白、第一场恋爱……

  2013留给我的是太多太多的记忆,酸甜苦辣的日子让我懂得对时间更加珍惜。脑海中顿时如屏幕一般的难忘的一幅幅画面浮现在眼前。

  2013年的热词莫过于“中国梦”。习总书记的“中国梦”已经深入人心。中国梦不仅是国家的梦、民族的梦,更是人民的梦,由13亿的梦、56个民族的梦汇聚而成的。
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。农民有个好收成;学生有个好成绩;工人有个好报酬;社会有个好和谐,百姓有个好日子……

  梦圆人圆家国圆,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从梦想起步的,没有梦就没有成功。是梦引领着我们走向复兴路,是梦引领着我们走向成功。成功的果实来源于梦的种子,种瓜得瓜种豆得豆。

  2013年的最后一天,我到寺庙里和那些善男信女们一样去烧香拜佛,祈祷来年平安幸福,祈福万康。向佛祖跪拜,祈祷来年的姻缘、来年的收成、来年的兴隆……一拜为平安父母家人;二拜为学业事业有成;三拜为祖国繁荣康顺。

  站在这岁月的门槛上,聆听着新年的钟声,送走了不平静的2013,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开始。“一元复始,万象更新”。新人新意新气象,新岁新篇新生活。2014,我来了。

  文字,能使心绪在另一个世界里信马由缰,跨越时空,找到心灵的一种洒脱与一方净土。在文字的倾斜中,我不断地叩问自己的灵魂,反省自己的2013,鞭策自己。我也坚信:心想事成,开出梦的果实!

  所以在键盘上敲打着文字,他给予我一种真诚、善意、美丽。与文字说说悄悄话,是他在让我不断地倾诉着难忘的2013,也是他让我不断地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感性。

  零点的时刻,我发了2014年的第一条微博,寄语美好的2014:愿伟大的中国复兴梦能早日实现,福佑中华;愿社会更加和谐,文明安康;愿父母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;愿自己即将步入社会有一个好开端,2014我来了!

 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,新的空白,承载着新的梦想。拂去岁月的尘土,让欢乐与泪水,让爱和忧愁,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钻石。

  不管2013年成功与否,2014的起点,将再一次与这快乐的时间赛跑。2014,我又长大了一岁。弱冠之年的我将面临着就业,所以我将抓住一切机遇,一切机会,一切时间。为我的人生的事业打好一个很好的开端,人生事业的一份好彩头。人生在世,天伦之乐,健康才是更为重要的!愿天下所有善心的人们健康长寿。姻缘是人生的一大快事,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。

  2014,我来了。我们将继续前行着,希望属于每一个勤劳的人,每一个抓住机会的人。无论2013,你做过什么,是成功?是失败?这并不重要了,因为,已经成为往事,已成为过去。实际摆在眼前,时机摆在眼前。

  2014年的黎明的第一缕曙光,让我感触良多,感慨万分。2014年新的第一天,2014年的第一个早晨。当2014年的第一个东方日出时,与在天安门广场上所升起的2014年第一面五星旗帜遥相辉映时,激动的泪水流了出来。唱着国歌并且默默地祝福着伟大的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,中国梦会早日实现。

  2014,我来了。

    江苏常州钟楼区航空技工学校高三:吕酉品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