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深渊_45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3-12-23 15:33:43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跌入了一个看不到底的红色深渊,周围的红色看得我心惊胆战。我被一些无形的小鬼包围,它们扼住我的喉咙,它们抓住我的四肢,它们拉扯我的衣衫。我感觉到很难受,透不过气来。我的双足没有支点,就感觉整个身体已经不是自己的。那个人把我推下来的时候,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抹笑蔓延在他穷凶极恶的脸上。他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耳机回旋着:你等着吧,我得不到你,就毁掉你。

  我害怕极了,我挣扎着,可是一点用也没有。我从山顶掉了下来,被枝桠刺得遍体鳞伤。我的嘴里充斥着泥土和像铁的味道的血,我的皮肤也支离破碎。全身发热,全身都是红色,全身都很痛。我痛苦的呻吟着,可是这里一个路人也没有,有的只是蛇虫鼠蚁。我听到头顶树上鸟儿的欢叫,费力的睁开眼睛,我看到那只鸟儿在粉色的阳光下,蹦着跳着,灵活极了。

  一抹痛苦的微笑在我脸上绽放后,突然变了天。一朵乌云飘过来,流了一阵不知名的泪,打开了我全身的伤口,怒放着鲜艳的血花。泥土混着血水流过,我就这样看着它们在我身后蔓延,先是染红了这个小树林,然后是染红了这整座山,整个世界,我看着这些混浊物,终于闭上了双眼。

  我跌入了看不到底的深渊,周围全是红色。

 

    高一:18079940142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