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[朋友征文]感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些年_12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3-12-06 11:32:15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话,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,朋友不曾孤单过,一声朋友你会懂……”每当这首歌的旋律盘旋在我耳畔时,我就会情不自禁的潸然泪下。因为他们教会我的东西太多太多。

  在别人眼里你们是爱恶作剧,调皮的男孩,但在我眼里却你们却不一样,你们是让我在黑暗中找清方向,让我在完全对未来茫然的时候触摸到希望的那些引路人,没有你们,现在的我可能只是一只迷途的羔羊。

  两年前,我的成绩和信心都在低谷中,那时的我受尽了讽刺与辱骂,对未来一片茫然,觉得自己就是个废物,就像蚊子那般平庸,怎么努力也不可能摆脱废物这个词。完全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些什么,每天就像这么碌碌无为,对什么都像是没有任何的兴趣,成绩一再下滑,老师和家人都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,可我对于这种不痒不痛的教育,完全的无动于衷。最后他们就把我“软禁“了起来,没有半点自由。

  一天一天过去,我变得越来越颓废,整天都无精打采,但自从和你们交上朋友,我发现,其实自己并是那么的废物。

  那天,我们一起来交谈梦想,你们个个都激动的说出自己的远大理想,可我却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当轮到我说时,我只好说我是个废物,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梦想是什么,可当我刚说完,你们就异口同声的对我说,别丧气,世界上没有废物,只有甘当废物的人,你要振作起来,要相信,你不比任何人笨,你是聪明的,只是遇见了一个陡坡而已,爬上去,只要爬上去,你就不用再受尽那些人的话语,你就可以重新做回真正的自己,你们抢着为我开导,当我听完后,眼眶中充满了热泪,我发现,原来还有人支持我,还有人不嫌弃我。

  那以后,他们经常和我一起交流学习,为我开导,叫我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,所有事你不去试试又怎么知道你不行呢?要坚信,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攀登!

  这几年,我们几个一起向上,我的成绩一路上攀,后来,我已经成了班上成绩前五,虽然他们也在上升,但没有我上升的快,看见他们也遇见了和我当初一样的事情,我也用我的知识去帮助他们,有一次,我问他们,当初为什么要帮我拉出低谷,他们笑嘻嘻的答道,因为我们是朋友嘛,虽然他们说时的语气像是开玩笑,但我听完,眼泪又不自主的往下流,因为我知道,这个玩笑其实是一份情,一份十分浓厚的情,如果这些年没有他们,就没有现在的我。

  现在,我做任何事都十分的有自信,现在的跌倒了也能马上爬起来,因为我知道,我身后还有一群希望我这样的人。现在我最大的愿望,就是帮助他们在明年的小升初考一个好学校,以后也能成为一个好学生。

  你们陪我一路走来,没有任何怨言,如果换我,我觉得我做不到,我不是你们的榜样,你们是我的榜样!在此我衷心的向你们道谢,感谢你们陪我这过这些年!感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些年!

    四川南充顺庆区和平路小学六年级:刘越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