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[我和父母征文]我想对妈妈说_1200字

作文网原创 2013-10-08 11:00:38

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慈母手中线,游子身上衣。临行密密缝,意恐迟迟归。谁言寸草心,报得三春晖。——题记

  妈妈,是您教会我读书认字的“启蒙老师”,是您,教会我牙牙学语,是您让我有了情商,审美观,思想……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妈妈,你让我获得了巨大的“财富”让我的世界充满了无比的好奇,也让我成就了”好好学习“”天天向上“的良好的学习态度但是我不明白的是,常常觉得委屈,让我心中累积了一块”大石头“时时把我压的喘不过气来了,妈妈你知道吗?我是有苦衷的。您还记得吗?那天下午我为了在学校办黑板报,所以没有注意时间,在办完黑板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了,当时我回家,你二话没说就问起了我今天干什么去了,我把来龙去脉讲完后,你却不相信我,不分青红皂白就打了我,你打了我的手,手板儿却传来你炽热的问候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但是我就想不明白了,你为什么要打我,当时我是极奇的委屈,你打了我之后我痛苦万分,觉得你不是一个好妈妈,当时我一个人在寂静的房间坐在哪里,回想起来以前的点点滴滴就这样破灭了吗?妈妈,在你教育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,做事情不要盲目的判断,猜测,但是你怎么会这样盲目的打我呢?记得还有一次表妹来我们家,你却在睡觉,我又在写作业,她自己玩起了娃娃,但是她玩着玩着,就把我家的花瓶打碎了,所以你被惊醒,我也跟着出去看,我看见妹妹坐在地上怕她被花瓶碎片划伤了,我就帮她捡碎片,正在这个时候你却出来了,你以为是我打碎的,你就马上生气了,你不管三七二十一看见什么就拿什么打我,当时的我彻彻底底已经完全对生活失去了信心,我独自走在一个僻静的小路上,不知怎的,天公不作美,又下起了雨,当时的我更是雪上加霜了,下起了雷阵雨哗—哗便下成了倾盆大雨,我并没有去避雨,而是让雨淋在我的身上,那怕生病也好,反正我不要过这样委屈的生活,我的身上已经全部湿透了,但我也不以为然,雷阵雨走了,我也回家了,您看着我,全身湿透的衣服马上让我洗了个热水澡,当时我彻底震撼了,刚您才打了,现在还怎么关心我,洗完热水澡后,您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,要不要去医院啊,看着您为我的操劳,我不经觉得我的做法太荒唐了,觉得我对不起您,我们母子俩看着窗前那雨过天晴的太阳,还有那美丽了彩虹,顿时感到一切的一切的是“浮云”罢了,什么都不重要,但当时只有一股温暖,怀念的感觉。妈妈我想对您说是我不懂事,是我,妈妈我误会您了,仿佛你就是那波涛汹涌的黄河,我的母亲,我就是里面一条自由自在的小鱼,你是大树,我就是那个充满爱的小鸟,你是……

  父母评价:刘翼,你这篇作文让我们觉得以后做什么事情一定要先问清楚,不要不分青红皂白的打你,骂你,但是我也是为你好,为了你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,妈妈才这样严格要求你,儿子加油,我相信你一定行!

    重庆奉节县永安镇实验中学初一:刘翼

首页 导航